首页 - 资源 - 电子资源 - 外文数据库 - 正文

Project MUSE数据库


各位师生:

Project MUSE数据库Project MUSE1995年创立,其创办宗旨是作为非营利、高品质学术期刊集成项目,促进全球学术界的学科研究与知识发现,Project MUSE项目是由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出版社(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Press)及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校内的米尔顿·艾森豪威尔图书馆(Milton S. Eisenhower Library)合作推出的高品质人文社科学术期刊集成项目。目前收录200多家大学出版社和专业学协会主办的700多种学术期刊共计50多万篇文章,汇聚人文社科领域最为深度的学术研究成果与前沿理论突破,全面助力各个学科研究方向上的学术研究与主题研讨。

 

访问方式:IP控制,无需用户名和密码

访问地址:http://muse.jhu.edu/

使用入口:图书馆主页——电子资源——外文数据库——Project MUSE数据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