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景德镇陶瓷大学超星杯“一书一世界,共读不孤独”阅读积分活动结果公告

图书馆与江西超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景德镇陶瓷大学超星杯“一书一世界,共读不孤独”阅读积分活动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使用超星移动图书馆APP 的在线阅读与学习行为积分管理为一体的阅读积分应用,通过记录参赛者登录、阅读、知识测评获得积分。活动共有来自全校各院系的307名读者参加。

202256午,由参赛读者自愿监督完成奖项抽取,抽取出一等奖1 名,二等奖3 名,三等奖10 名,合计14名获奖读者。具体如下所示:

一等奖 曹晓静

二等奖 杨春梅 匡子莹 蒋倩

三等奖 李普鑫 查何铭 李云清 李帅波 黄火林

张紫贤 粘琪琛 陈雨婷 杨宇轩 崔青霄

经过此次活动,在全校进一步营造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文化氛围,促进了读者将阅读培养成为一种习惯,使学习成为一种信仰。

请获奖同学到图书馆一楼读者协会办公室(106)领取证书和奖品。

景德镇陶瓷大学图书馆

二〇二二年五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