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讲座培训 - 正文

讲座通知:IEEE高质量资源助力研发创新在线培训讲座通知

各位师生:

IEEE(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非营利性专业技术学会,在全球16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42万名会员。IEEE在电气电子、计算机、半导体、通讯、电力能源、生物医学工程、航天系统工程、消费电子等领域具有技术权威性。IEEE出版技术期刊190多种,每年在全球举办技术会议1800多场,制定国际和行业现行技术标准1000多条。

IEEE Xplore Digital Library 作为IEEE科技文献的在线访问平台,收录了500多万篇全文文献,为科研人员提供当今世界科技发展最权威最前沿的科技成果,其强有力的检索工具让科研人员更方便快捷地获取全球最先进的高价值文献,节省机构研发投入,提升从业人员科研效率。

我校订购的IEEE-ASPP数据库是IEEE旗下最完整的在线数据资源,提供全球电气电子、通信和计算机科学等领域近三分之一的文献。

为了让广大师生更好地熟悉和利用IEEE All-Society Periodicals Package(简称ASPP数据库,进一步提高师生们的信息获取与利用能力。图书馆和IEEE联合举办在线培训讲座,特邀 IEEE资深培训师周瑜玲老师,面向广大学子,从ASPP基础功能入手,带领各位同学详细了解ASPP数据库平台,帮助同学们开拓视野,用更加高效的工具完成科研工作。

线上培训讲座时间及参与方式

参与平台:腾讯会议

会议主题:IEEE高质量资源助力我校研发创新

会议时间:2022118日(星期二)16:10-17:10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I4q3IPECkb9H

会议ID174-386-558

会议二维码:

讲座内容:

1.IEEEIEEE Xplore介绍

2.IEEE Xplore平台功能详解

3.个性化功能提升科研效率

4.IEEE学术活动助力职业发展

讲师简介:

周瑜玲,IEEE资深培训师,通信工程专业硕士,负责中国地区客户服务及支持工作,了解科技出版业目前现状,熟悉IEEE出版事务,对于读者咨询服务、用户培训、自动化与电子资源管理等内容有着丰富的经验。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景德镇陶瓷大学图书馆

二〇二二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