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活动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江西省第十一届“知网杯”搜索竞赛中获奖


合影2

(图书馆 芮雪)1026日上午,由江西高校图书馆联盟与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知网杯”信息搜索大赛决赛在江西省图书馆举行。来自全省高校的近百名选手参加比赛,图书馆副馆长罗晓宁率我校代表队参赛。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学子喜获佳绩,5位参赛队员全部获奖。其中2020级会计专业研究生黄珂、2021级图情专业研究生陈沁、2020级图情专业研究生周子钰获二等奖,2019级翻译专业研究生余廷玉、2019级动力工程专业研究生周传芳获三等奖,我校图书馆荣获最佳组织奖,馆员芮雪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最佳组织奖

 

优秀指导老师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自接到比赛通知后,图书馆高度重视,在校团委、研究生院的大力支持下,积极组织我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比赛。经过赛前培训、赛前练习、专题训练、校内初赛选拔,5名研究生脱颖而出,组成校代表队参加全省决赛。

 

本次信息搜索大赛激发了我校学生对信息检索和数据分析的兴趣,提高了学生获取信息及处理信息的技能,进一步展示和提升了学生的信息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