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活动 - 正文

业务部门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近日,业务部门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芮雪主持。



 

芮雪首先对领学《决议》主要精神内容,建议各位党员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主动担当,勇于作为,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做出贡献。会上,党员教师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 



图书馆馆长冯青同志表示,决议必将为我们党领导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发挥重要的引领作用,作为基层工作的党员,要更加踏实的努力工作,立足本职工作,为单位的发展作出自己贡献。

图书馆副馆长罗晓宁同志表示,作为高校图书馆的一名普通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并带头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德树人,服务育人,做好为全校师生服务的工作。

最后支部要求全体党员群众,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党员同志带头,提高政治站位,以全会精神为动力,及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高服务水平、尽心尽职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全校立德树人工作提供文献信息资源和知识产权服务的支撑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