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 - 读者调查 - 图书馆资源利用与服务情况调查问卷(综合版)

图书馆资源利用与服务情况调查问卷(综合版)
各位读者:为了解我校图书馆纸质文献和电子资源利用情况以及读者对图书馆服务的看法,以改进图书馆工作,更好地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服务,我们进行相关问卷调查。现请您抽出几分钟的时间认真选择填写下面的调查问卷。感谢您对图书馆工作的支持!
                                           图书馆
                                           2022.4
1:您的身份:*
2:所在院系(部门):*
3:您认为图书馆目前馆藏纸质图书存在的主要问题有(可多选):*(只能选择1-8项)
4:您认为图书馆纸质文献资源建设工作应如何改进?(可多选):*(只能选择1-7项)
5:您了解和利用过图书馆主页的读者推荐功能吗?*
6:您希望用哪种方式向图书馆进行图书的推荐采购?(可多选)*(只能选择1-10项)
7:近两年来我馆组织线上书市,可以在网上进行图书荐购,请问您知道并愿意参加吗?*
8:您希望图书馆购买或试用哪些数据库?请推荐本专业常用质优的数据库。*
9:您对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工作的其他意见和建议?*
10:您认为无法借到需要的图书的主要原因是:*
11:您了解图书馆已经或将提供的新技术、新服务吗?(可多选)*(只能选择1-8项)
12:您还希望图书馆提供何种新技术、新服务?*
13:您目前利用图书馆的资源和服务时,主要障碍有(可多选):*(只能选择1-9项)
14:您对图书馆还有什么其他意见和建议?*
15:您对图书馆馆藏书、刊的满意度:*
16:您对图书更新速度的满意度:*
17:您对图书馆上年的资源购置是否满意?*
18:您对图书馆的服务是否满意?*
请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