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概况 - 规章制度 - 管理制度 - 正文

入馆须知

图字〔20174

1.本校读者凭本人的有效一卡通证件入馆借阅或自习,景德镇市图书馆读者凭市图书馆借阅证入馆阅览,校外其他人员凭单位介绍信与本人身份证件到办公室办理接待手续。

2.保持馆内安静,不得大声喧哗、高声交谈,读者进入书库或自习室后,请将手机设置为振动或静音。

3.保持馆内清洁,不得乱涂乱画、乱扔垃圾、随地吐痰,禁止在馆内进餐。

4.注意仪表衣着整洁,举止文明,不得穿拖鞋、背心、吊带服、超短裤、超短裙入馆。

5.馆内严禁吸烟与使用明火,严禁用书包等物品抢占自习座位。

6.爱护书刊资料和其他公共财物,损坏须按规定赔偿。

7.自觉遵守图书馆的各项规章制度。

8.对违反上述规定,不听劝阻、态度恶劣者,如为本校学生,本馆将依据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违纪处分的相关规定报校学工处给予处分;其他读者按有关规定处理。

9对本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可到图书馆办公室现场反映,也可投入图书馆意见箱或通过图书馆主页提供的电话、办公室邮箱或馆长邮箱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