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源 - 电子资源 - 外文数据库 - 正文

百链

  请进入:http://www.blyun.com/或http://www.medalink.cn


  “百链”(Medalink)是超星集团公司推出的以外文学术搜索为主要内容、功能强大的搜索引擎,一个各种类型资源的统一检索与原文传递平台。可以搜索外文图书、期刊、报纸、学位论文、会议论文、专利、标准、视频与信息资讯等信息。其中图书馆购买了全文的资源,可以直接打开或下载全文;未购买的原文,可以通过E-mail方式免费获取原文。相当于外文“读秀”。

  在检索结果页面中,点击书名进入,通过“邮箱接收原文”按钮,输入邮箱获取原文链接;期刊论文、学位论文、会议论文、报纸文章等检索结果,可点击题名进入,通过“邮箱接收原文”按钮,输入邮箱获取原文。但由于这部分内容未完全解决版权问题,只能有限使用。因此,系统限定每本图书每次传递不超过50页,同一图书每周的传递量不超过全书的20%,有效期为20天;论文无篇数限制,可保存。

  同时购买了读秀与百链的用户,联合使用,可实现本馆电子资源、中文与外文、本地与镜像的学位论文、报纸、视频、标准、专利等资源的统一整合和中外文原文传递的功能。


  进入百链:http://www.blyun.com/http://www.medalink.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