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源 - 电子资源 - 学习资源库 - 正文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

请进入:http://library.koolearn.com

这是一个网络课程学习数据库。限在校园网内使用,需要耳机或音箱

该数据库包括课程中心、考试中心、爱学服务中心、移动学习中心四大模块。其中课程中心涵盖国内应试、出国留学、应用外语、实用技能、求职指导、职业认证、医学教育和中小学师范教育八个栏目。

我馆已购买其国内应试、职业认证(国家公务员)、应用外语三个栏目共22门课程的使用权。其中国内应试栏目包括四、六级英语,专四、专八英语,考研英语、政治、数学,考博英语,公共英语等级以及职称外语等内容;职业认证(国家公务员)包括国家公务员考试;应用外语包括初、高级口语,新概念精讲课,剑桥英语,实战商务英语,中高级口译以及其他外语的学习。

其他资源相关内容我馆也已开通试用。

要了解新东方的详细情况,可进入新东方在线(http://www.koolearn.com)。

备注:学生可通过校内注册,校外正常访问。

请进入:http://library.koolear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