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生专栏 - 新生入馆教育 - 正文

关于2023级新生参加“在线入馆教育”的通知

 

亲爱的同学:

热烈祝贺您即将成为景德镇陶瓷大学图书馆的一名新读者,图书馆欢迎您!

图书馆是学校的文献信息资源中心、大学生的“第二课堂”。为了帮助新同学一入校就能够方便快捷地使用图书馆,我们为2023级新生开通了“入馆教育”系统,内容包括图书馆资源介绍、服务介绍、规章制度、检索方法等,并设有“闯关”测试环节。

为使各位同学尽快了解图书馆概况、资源、服务与相关制度,建议大家进入“入馆教育”系统进行学习,还可尝试“闯关”测试。

1. 可通过两种途径登录“入馆教育”系统

1)电脑版

https://rgjy9.zxhnzq.com/jcu

2)手机终端

扫下面左侧二维码关注景德镇陶瓷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在“其他”栏目中选择“新生入馆教育”进行自助学习。

扫下面右侧二维码,直接进入“入馆教育”系统。

                    

2. 进入“入馆教育”的“闯关”进行测试,了解自己的学习情况。

1)点击“闯关”,进入“新生登录”界面。在登录页面,输入帐号、登录密码(均为学号)和验证码,点击“登录”,选择性别角色,即可“立即体验”,进行自助学习。

2)按照指引了解和学习图书馆基本概况,每一版块学习完成后,点右上角的“返回”回到导航页,然后点击 “闯关”按钮,进行知识闯关。

3. 说明

1)“校园一卡通”在新生入学报到后,由学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统一印制发放,它是我校学生在校期间校内学习、生活、消费的统一凭证,也是图书馆目前的“读者借阅证”。

2)在学习与测试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实名加入图书馆新生入馆教育交流QQ群(QQ号:753042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