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景德镇陶瓷大学第四届超星杯信息检索大赛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提升图书馆作为高校信息素养培养阵地的服务效能,强化大学生信息检索技能,提高大学生信息素养,引导大学生更好地利用图书馆信息资源,助力学习与科研,活跃校园学术氛围,图书馆定于202352519:00-20:30,以“信息检索技能”为核心,面向全校学生,与超星公司联合举办“超星杯”信息检索大赛。

参与方式:

扫描二维码下载超星学习通,选择“其他登录方式”,自动跳转到“机构账号登录”,“学校/单位/机构代码”请选择“景德镇陶瓷大学图书馆”,系统自动跳转到“统一身份认证”平台,请输入数字化门户统一身份认证的账号、密码以及随机的验证码,点击登陆即可进入。进入主页面后在右上角邀请码一栏中点击邀请码输入:95520793打开该课程,点击作业/考试”,进入考试进行答题,答完题后,点击“提交”,系统自动打分。

试题内容:

试卷包含四大题型,单选题20题,每题1分,多选题15题,每题2分,判断题10题,每题1分,简答题4题,每题10分,总分100分,答题时长90分钟

温馨提示:参赛选手必须完善个人单位、姓名、学号、等信息,否则取消参赛评选资格,学号为识别参赛选手身份的依据。

答题完成即有机会获奖,请输入正确的姓名、学号电话等信息,以便及时领取奖品。

比赛开始前,参赛选手需提前下载并安装学习通超星移动图书馆,关注景德镇陶瓷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实践题需电脑操作,且电脑需提前下载并安装超星阅读器。

奖项设置

1.本科生组

一等奖1名,颁发获奖证书及价值600Kindle

二等奖2名,颁发获奖证书及价值200小米行李箱;

三等奖3名,颁发获奖证书及价值100小米台灯;

优秀奖4名,颁发获奖证书及价值80元精品保温杯

纪念奖10名,颁发价值40手持小风扇。

学时学分奖励:按《学生手册》中相关规定给予课外学术科技活动学分及第二课堂学时(积分)认定。

2研究生组

一等奖1名,颁发获奖证书及价值600Kindle

二等奖2名,颁发获奖证书及价值200小米行李箱;

三等奖3名,颁发获奖证书及价值100小米台灯;

优秀奖6名,颁发获奖证书及价值80元精品保温杯

纪念奖8名,颁发价值40手持小风扇。

学分奖励:按照各院系奖学金计分办法计分。

评奖方式按照读者的答卷分数由高至低排序,同一分数出现多名的情况按交卷时间排序,用时最短者胜出,以此类推。

欢迎广大读者积极参加!

景德镇陶瓷大学图书馆

二〇二三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