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三届江西高校图书馆“知网研学”杯积分挑战赛获奖结果公布

为迎接第28个“世界读书日”,深入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培养江西高校学子的良好学习习惯,47日至427日,由江西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联合中国知网江西分公司举办的第三届江西省高校图书馆“知网研学”杯积分挑战赛成功举办。

经过二十一天激烈角逐,景德镇陶瓷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全校共有282名同学参赛,获省级奖2人,其中二等奖1人,三等奖1人,王裕芳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校内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宋光榕  黄火林

二等奖:梁昕  周乾章  丁熊辉  施雪梅  史德意  吴昶

三等奖:韩瑾瑜  李普鑫  王鹤  张子涵  张可威  马雯煜  张惠兰  

张宁婷  刘钰影  匡子莹  伍思甜  宋静容

优秀奖:袁琳钰  胡晨燕  王权  刘涛  黄敏钊  詹雨露  贾凯莉  张佳奇

孙蕾  李倩  葛靓华  谭露  丁明利  唐思思  汪钰颖  邓雅匀 丁楚楚

周佳琪  杨雅茹  郑方媛

读书勤乃有,不勤腹空虚。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到知网海量专业知识资源,掌握了如何使用知网研学平台助力学习科研,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信息获取与利用能力。图书馆也将继续以服务读者为宗旨,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文化氛围,促进读者将阅读培养成为一种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