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关于CNKI几个数据库试用的通告

各位老师、同学:

经我馆和知网联系,中国知网(CNKI)开通了以下8个数据库:世纪期刊(1993年以前的期刊论文)、会议论文全文库、报纸全文库、中国工具书网络出版总库、中国年鉴网络出版总库、中国统计年鉴数据库(挖掘版)、国家科技成果数据库和国外标准数据库给我校试用。

试用网站(原网站):www.cnki.net

用户名:dx0118

密码:jdztc

使用方法:

1. 通过用户名密码登陆,限于校园网内使用。检索本馆的文献信息,请选择“景德镇陶瓷学院的机构馆”登陆进行相关检索。

2. 检索数据库资源,请选择“新版出版平台”进入,在页面正中的“文献出版报表”中选择上述使用数据库即可;如选择了“旧版入口”进入,点击 进入,选择使用相应数据库即可。

使用时段:2010.3.1-2010.5.31

特别提醒:由于CNKI部份数据库正在更新升级,如出现访问的情况,请耐心等待。

请大家抓紧时间试用,并将试用情况反馈给图书馆参考咨询部胡老师,E-mailraywhom@yahoo.com.cn

图书馆

20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