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大学数字图书馆国际合作计划(CADAL)数据库的通知

数据库位置:图书馆主页→中文数据库→大学数字图书馆国际合作计划(CADAL)数据库

大学数字图书馆国际合作计划(China Academic Digital Associative LibraryCADAL)前身为高等学校中英文图书数字化国际合作计划(China-America Digital Academic LibraryCADAL)。CADAL项目建设的总体目标是:构建拥有多学科、多类型、多语种海量数字资源的,由国内外图书馆、学术组织、学科专业人员广泛参与建设与服务,具有高技术水平的学术数字图书馆,成为国家创新体系信息基础设施之一。

我校图书馆2006年初作为江西唯一一所高校参与合作,负责数字化陶瓷部分,并作为二期的正式参建单位加入该项目。

现已开通该数据库的使用。本资源限定校园网内使用,无需账号密码,直接阅读全文但不提供全文下载

请大家抓紧时间使用,并将使用情况反馈给图书馆参考咨询部,

联系人:胡老师,E-mailraywhom@yahoo.com.cn

图书馆

20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