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数据库试用通知:中国社会科学文库开通试用

数据库试用通知:中国社会科学文库开通试用

各位师生:

《中国社会科学文库》整合了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22000余种学术电子书资源,每年可更新2000种新书,实现了纸电同步出版。数据库下设马克思主义学术资源库、党政学术资源库、中社智库、哲学宗教学术资源库、历史考古学术资源库等十个子库,内容覆盖哲学社会科学全部学科,包含国家智库报告、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中国社科院创新工程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重大项目等优秀成果5000余种;重点图书包括《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专题文集》《中国社会科学院学者文选》《中国社会科学院文库》《西方学术经典译丛》《“剑桥史”系列丛书》《中国社会科学博士文库》《中国社会科学博士后文库》《当代中国学术思想史丛书》《理解中国丛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丛书》以及哲学社会科学各类著作、论丛、文集、学科发展报告等内容。

所有图书均为正版资源,出版社独家运营,并且实现了纸电同步。文库所有图书实现了知识单元的条目化加工,支持全文检索和书本内检索;并且从学科、主题、知识、关键词等不同维度进行了详细标引。图书、图表、条目、章节、图片等实现了跨学科关联,并且集成了在线词典功能,通过知识挖掘和知识互联帮助读者形成高效、专业和体系化的学习。

《中国社会科学文库》可实现在PCPAD及手机等设备跨终端使用,支持原版PDF模式阅读和网页模式两种阅读方式,支持CARSI登录,也支持注册个人用户的读者扫描图书二维码将图书借阅到移动终端设备,以实现校园网外的阅读。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3-04-25

试用网址:http://www.sklib.cn

登录方法: 校园网IP范围内直接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