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数据库试用通知:设计师之家数字图书馆开通试用

各位师生:

为促进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培养广大读者认识美、体验美、感受美、欣赏美和创造美的能力,图书馆现已开通『设计师之家数字图书馆』的试用。

『设计师之家数字图书馆』是为响应《国务院关于推进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的若干意见》,针对图书馆和教学单位推出的艺术设计数字技能教育资源平台,分为[数字教程][电子图书][学习路径][素材资源][美育教育][数字展馆][行业资讯][大家访谈][创客中心][赛事活动]十大模块。数字教程涉及数字绘画、平面设计、影视后期、影视动画、游戏制作、摄影摄像、工业设计、环境艺术、UI设计、职场办公十大领域,教程共计3000+门,课时20000+个,视频时长4500+小时,素材资源150+张。是“学、阅、练、赛”一体化平台,能够让学习者获得从理论到实操的深入学习体验,成就世界知美。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3-06-30

试用网址: https://www.51sjsj.com

登录方法: 校园网IP范围内直接访问,建议优先使用360、火狐、谷歌等最新版浏览器。


请广大师生积极试用!

                                                              景德镇陶瓷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