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数据库试用通知:MET外国语言学习馆开通试用

各位师生:

语言是人类交流交往的桥梁,是文明存续与发展的重要基石。为培养广大读者的外语能力,促进跨文化交流,图书馆现已开通『MET外国语言学习馆』的试用。

MET外国语言学习馆』包含[英语学习库][英文晨读平台][小语种学习库]三个子库,是集英语交互学习、英文晨读管理、小语种学习为一体的线上外语学习平台,内容涵盖英语、日语、韩语、阿拉伯语、俄语、德语、法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等10+种外语,为各层次的外语学习者提供丰富的课程资源、领先的语音评测、有效的晨读模式,营造多语种、多层次、多维度的外语学习环境,让广大学习者学好外语,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3-06-30

试用网址: https://www.52met.com

登录方法: 校园网IP范围内直接访问,建议优先使用360、火狐、谷歌等最新版浏览器。


请广大师生积极试用!

景德镇陶瓷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