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数据库试用通知:壹专利检索分析数据库开通试用

各位师生:

壹专利数据库是由广州奥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具有独立自主知识产权的检索分析数据库,主要面向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的科研工作者和初级信息情报人员等创新研发人员和基层检索人员,旨在为用户提供简单、方便、高效的专利检索、阅读和分析的工具。

壹专利数据源丰富,包括全球159个国家/地区/组织近1.7亿条专利数据,主要包括战略性新兴产业数据、国防专利解密数据、中国专利奖数据、广东省双十产业集群、全国高校专利数据、企业工商数据等。简单检索、语义检索、高级检索、分类检索、诉讼检索、批量检索、国防专利解密检索、查重检索,九大检索方式,轻松与专利对话。年份分析、地域分析、申请人分析、发明人分析、技术领域分析、专利图景分析等九大分析维度,超100种分析图表,自由组合图表。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3-07-31

试用网址:http://www.patyee.com/

登录方法:校园网IP范围内直接访问,可以直接IP模式登录使用。如需使用更多功能、权限,请扫码注册个人账号。

请广大师生积极试用!

景德镇陶瓷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