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源动态 - 正文

数据库试用通知:喜马拉雅有声图书馆开通试用


各位师生:

喜马拉雅是专业的音频分享平台,汇集有声小说、有声书籍、有声读物等专辑,音频内容具体包括历史人文、教育培训、党建思想、英语学习、健康养生、文学小说、时尚生活等等专题,可供一个人不重复收听超过3900年。致力于引跑耳朵经济,用声音创造平行时空。吸引了大量的文化和自媒体人投身音频内容创业,其中包括马东、吴晓波、蔡康永、李开复、陈志武、郭德纲、冯仑、龚琳娜、华少、黄健翔等自媒体大咖和520万有声主播,他们共同创造了覆盖财经、音乐、新闻、商业、小说、汽车等98个分类过亿有声内容。不仅如此,央视新闻、人民日报评论、新浪、福布斯、36氪、三联生活周刊等5000家媒体和阿里、百度等3000多家品牌也都纷纷入驻喜马拉雅。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3-07-12

试用网址:


登录方法: 校内打开手机定位功能,扫描上方二维码,跳转到喜马拉雅有声图书馆小程序即可畅听。

校外申请白名单。


(首次登录之后收藏可永久使用)



请广大师生积极试用!

景德镇陶瓷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