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讲座培训 - 正文

第十六届读书节电子资源系列专题讲座-----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考研专场)

为了让广大师生更好地熟悉和利用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资源,进一步提升师生们的信息获取与利用能力,作为第十六届读书节系列活动中的重要活动之一,511日下午410分,图书馆特邀请新东方公司专业培训师刘婷老师来我校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开展了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考研专场专题讲座,助力我校学生的学习。

讲座伊始,刘婷老师介绍了语法的学习方式、单词的背诵方式以及在翻译时可以用到的小技巧刘老师结合实例,针对考研英语的学习方法与技巧进行了详细教学,帮助考研的同学为日后的备考奠定了基础。除此之外,老师还介绍了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建议同学们利用该数据库助力高效学习。

本次讲座,刘婷老师还通过提出问题的方式来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了同学们对考研英语学习的了解。同学们在积极回答刘老师提出的问题中也强化了对英语学习的掌握。整场讲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