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活动 - 正文

我馆荣获江西省“2022年全民阅读先进单位”称号

(本网讯 芮雪)310-311日,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江西省图书馆学会、江西省图书馆主办的2022年度江西图书馆年会在南昌召开。大会对年度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馆荣获江西省“2022年全民阅读先进单位”。

2022年,馆积极组织我校师生参加各类全民阅读主题活动,同时与部队和地方学校共建图书馆分馆(图书室)。组织学生参加“喜迎二十大·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知识竞赛、景德镇市“喜迎二十大”大型红色经典情景表演诵读大赛、“心向党,再起航”——党史党建专题扫码阅读、“书籍,春风,还有你——给读者的一封邀请信”等多场阅读推广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发挥了图书馆文化传播主阵地的积极作用。

“全民阅读先进单位”的荣誉体现了学校图书馆在阅读推广、文化传播和文化育人方面得到了上级部门以及业界专家学者的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提高了图书馆和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图书馆将继续努力,充分发挥在服务育人、文化育人和全民阅读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