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活动 - 正文

【重实践 建新功】图书馆信息检索教研室举办公开教学观摩活动


为了交流和探索课堂教学的有效组织形式和经验,进一步深化课程改革,实施有效课堂教学,不断提高教师实施课程的能力和水平,促进教师在理论与实践两个层面的发展,图书馆于 55进行公开教学观摩课活动本次活动由李原野教师讲授“中文图书的检索”,图书馆副馆长罗晓宁主持,信息检索教研室教师们参与学习和讨论,并有督导刘健敏教授莅临指导。

李原野教师详细地介绍了中文图书的检索方式,并对纸质图书和电子图书的检索做了详细的介绍。课程结束后,教研室的各位老师皆表示受益匪浅,且都提出了各自的观点并进行了讨论督导刘健敏教授也针对于这次公开观摩课发表了独特的见解以及提出宝贵的意见。

此次活动旨在强化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充分发挥专业这一基层教学组织功能,加强教师之间的学习研讨互动。通过本次公开观摩课的开展,对提高教研室教师的课堂教学技能和课堂教学质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信息检索教研室

2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