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活动 - 正文

我校第十六届读书系列活动之图书漂流爱心捐书活动成功举办

作为我校第十六届读书系列活动之一,由图书馆主办、读者协会承办的图书漂流爱心捐书活动510日至512日在我校第二食堂门前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给我校师生提供一个平台,把书赠与所期许的书友,让读者手中闲置的书籍流动、翻阅起来。

图书馆提供书商捐赠的100本新书供漂流,每位同学限领1本,来年图书漂流活动开展时将此次领取的图书馆新书归还于读协摆台处,用于新的一次图书漂流,让诚信与思想共流传。

读协工作人员于二食堂门口摆台,登记自愿捐书人员名单并发放爱心书卡。同学们在摆台发书期间可拿爱心书卡前来兑换2本捐赠图书或1本图书馆提供的新书。

此次活动通过漂流图书的方式,让图书有效地流动起来,让广大师生受益,激发了读者的阅读兴趣,培养了读者的爱心奉献精神,营造了浓厚、快乐的校园读书氛围,促进了特色校园文化的构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