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活动 - 正文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全馆大会

 

96日上午,开学伊始,图书馆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全馆大会。会议由李慧颖馆长主持,图书馆全体员工参加。

李慧颖馆长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开学初学校会议的精神,介绍了图书馆领导班子分工情况,强调新学年、新气象、新起点、新征程,同时对新进员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93de0300a38a775320539407f1855bf

会议第一项议题是继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支部书记、副馆长罗晓宁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

386c55a74bb3c078184bb93fecd75e7

丰建文副馆长对分管部室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向大家强调了服务意识,提到做图书馆人要有图书馆情怀,图书馆工作是神圣的,做好服务的同时也能净化心灵。

罗晓宁副馆长介绍了图书馆暑期工作完成情况,对分管部室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布置,尤其强调要做好湘湖、新厂两馆的“通借通还”服务工作。

李慧颖馆长在肯定了上学期图书馆主要工作后,对本学期图书馆重点工作做了部署。他强调要营造良好的图书馆氛围,按照学校要求做好近期有关迎新工作。最后对全馆教职工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高度的安全意识,安全稳定是所有工作的基石,每个人都是自己工作领域的安全负责人,要做好域内的安全稳定工作;二是要树立高度的责任意识,每个人都要尽力做到心里有人、眼里有事、手中有活;三是要树立优良的服务意识,以“服务第一,读者至上”为宗旨,以己度人,把暖师生的事做细,提升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