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活动 - 正文

图书馆开展新学期安全及环境卫生检查工作

 

我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校园平安建设的工作部署,225日召开全馆大会,组织全体馆员观看安全警示片,树立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提高自护自救能力。会后,馆长李慧颖带队对湘湖校区和新厂校区图书馆开展新学期安全及环境卫生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覆盖两个馆舍,重点对各阅览室及公共区域的环境卫生、消防安全设备和逃生通道等进行了全面检查,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馆领导要求立行立改,并提出明确的整改措施和工作要求,以推动安全工作抓早抓严抓常,确保图书馆安全管理无盲区。

吴本荣副校长强调:安全工作是不能松懈的,我们要不厌其烦、不辞辛劳的做好工作。安全无小事,疏忽铸大错,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图书馆进一步夯实了安全管理基础,提升了馆员安全思想意识和安全责任意识,把安全工作真正做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240227104636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