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活动 - 正文

我馆赴南安中学共建交流

(本网讯 /江慧慧 图/李开旺)为进一步推动我馆与浮梁县南安中学分馆建设与管理水平的提升,应南安中学邀请,312日下午,我馆副馆长罗晓宁、丰建文以及相关职能部室负责人以图书馆和业务部门第二党支部的名义前往南安中学,就南安中学分馆的建设、管理与服务等方面与南安中学张激校长及有关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参观馆舍、座谈会交流与现场指导,我馆一行不仅对南安中学分馆的建设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同时就分馆自动化管理中面临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现场进行了专业指导,进一步推动了双方的合作与交流。

本次活动是我馆发挥专业优势服务社会的有益尝试,也是图书馆将业务工作与党建活动相融合、擦亮“党建+社会服务”品牌的有益之举,有助于提升南安中学分馆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进一步深化了与南安中学的交流与合作,体现馆打造书香校园、书香社会,服务地方文化事业发展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江慧慧 审核:罗晓宁 王裕芳 芮雪)